close

 

在陰暗的雨天裡

我看到了一個男生坐在天橋上淋雨

當我走過去時

我看著他   而他也注意到我

當我看到他的臉時  我的雨傘掉了

他那冷若冰霜的臉  和那黑藍色的頭髮 

  .......都好像我的初戀情人

他看了看我之後......就走了

而我追趕了上去

「你沒事吧」 櫻問。

他回頭看著我    一句話也沒有回

「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櫻說。

但他 沒理會我   只有繼續走 而且越走越快

我追上去  但沒追上  而且也沒看到他的人影

在這樣的相遇下    讓我感到有些不安

------------------隔天-  學校-------------------

「老師,你最近越來越漂亮了喔!」一群在聊天的女同學說著。

「謝謝」櫻回。

到了新任的班級上

「大家好,我是春野櫻,是你們的新班導」櫻說。

突然有一位同學站起來說

「老師,我叫李洛克,綽號小李,我們可以問你問題嗎?」小李說著。

「恩 ,好阿」櫻說。

「老師你幾歲?你有喜歡的人了嗎?」小李問。

「我目前20歲,但喜歡的人............」櫻有點難為情的說著。

「老師~~老師 說嘛~說嘛」全班異口同聲的說。

「有是有,但...死了」櫻說著。

大家聽了  都感到  抱歉 

一陣的氣氛安靜了下來

「老師抱歉 我不該問的」小李低著頭說。

「沒關係啦」櫻說著。

突然門被打開了

此時全班轉過頭看

「哎呀!鳴人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你怎麼就遲到了啦!」小李說著。

「哎~~抱歉抱歉  我睡過頭了」鳴人搔搔頭笑著說。

「鳴人同學  趕快回位子  坐好喔~!」櫻說著。

鳴人轉過頭來看著櫻

「哇~~新老師好可愛喔!」鳴人開心的說著。

此時的櫻也臉紅了>///<

「那~全班都到齊了  就開始上課吧!」櫻說著。

--------------------到了放學時間------------------

「老師再見」一群學生說著。

「恩,再見~~」櫻笑著。

「那個,櫻老師  待會有空嗎?」蠍問。

「恩」櫻回。

璃補充:其實櫻來這間學校當老師時,蠍就開始跟應交往了。

「可以一起吃個飯嗎?」蠍問。

「恩,可以呀!」櫻回。

-------------到了  餐廳---------------------------

「櫻你要吃什麼盡量點,沒關係」蠍開心的說著。

「喔」櫻回。

當他們吃完後  蠍拿出了一疊文件

「這是....」櫻看著那疊紙說。

「轉學生的資料」蠍說。

櫻拿起來看

「黑宮嵐」

「恩,他就是明天要轉去你班上的轉學生」蠍說。

「喔」櫻看了看紙上的資料說。

櫻心想是那天坐在天橋上的人,還是說他(初戀情人)還沒死

------------他們討論完並走出餐廳--------------

「謝謝你請我吃飯」櫻說。

「不客氣」蠍害羞的說。

「我送妳回家好了」蠍說。

「不了,沒關係」櫻說。

「喔」蠍說。(璃:你在搞什麼阿  大半夜怎麼可以讓女孩子自己回家呢,雖然

在怎麼說也是我打的)

----------------回家線----------------

櫻在回家的路上想著轉學生的事情

他跟佐助雖然長得很像,但他並不是他的初戀情人。

櫻看到公寓外倒著一個人

並跑過去扶他起來

「是他」櫻震驚的說著。(他  指的是黑宮嵐『補充』)

櫻背著他到自己住的公寓裡 

將他放在床上

之後        櫻去煮稀飯

櫻坐在床旁邊的椅子上看著他

櫻心想『他真的跟她長得好像』

之後的櫻  一直想著她與佐助相處的時光

她的眼淚  從臉頰旁滑過 滴了下來  

  她的眼淚滴在嵐的臉龐,而不是自己的衣服上

她的眼淚   使正躺在床的嵐醒了

「妳怎麼在哭」嵐用他溫暖的手撫摸著他的臉。

櫻立刻站起來擦乾眼淚

「沒.....沒事」櫻說。

「你餓不餓?」櫻問。

「恩,有點」嵐說。

「那我盛稀飯給你吃」櫻說。

「恩,謝謝」嵐不好意思的說。

-------------吃完稀飯後--------------

「我送你回家吧」櫻說。

「不用了」嵐說。

「為什麼?」櫻問。

「因為我沒有家」嵐說。

「喔....那對不起」櫻有點不好意思。

「沒關係」嵐回。

「那......那你可以住我家」櫻有點害羞。

「真的嗎?」嵐問。

「恩」櫻說。

「那我先去洗澡囉~!」櫻說。

「恩」嵐說。

----------------兩人洗完澡後----------------

「對了,你明天要來學校上課~對吧!」櫻說。

「恩」嵐回答。

「那就早點睡吧!」櫻說。

「恩」嵐說。

-------兩人的相遇就這這樣開始--------

 

 

大家應該覺得  之後的嵐變溫柔了吧~!!

ㄏㄏ 當我打到後面時也這麼覺得

  這是我第一次打文文

    希望大家喜歡會喜歡我的文文

 也希望大家可以多給我一些建議  這會有續集喔 

                       請大家慢慢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