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去找斑的路上  身體的中心愈來愈不穩

(可惡,要倒下去了)嵐心想。

當嵐要倒下去時  突然 有一隻手扶住她

當嵐抬頭看時...是    斑.........

嵐又昏了過去

之後的嵐  被斑帶去自己的房間

過了一天..........

櫻醒來   並揉揉眼睛

櫻轉過頭看旁邊的人

「嵐~~嵐」櫻叫嵐。

「奇怪  他怎麼不見了 ,是先去學校了嗎」櫻滿臉疑問的說。

--------櫻到了學校-----------

       『噹~噹~噹~噹』     上課的鐘聲響了

...今天的第一節課是英文...

「好了要開始上課了,快回位子上坐好」櫻說。

「那我們先開始點名吧」櫻說。

櫻說:漩渦鳴人(又)李洛克(又)、日向寧次(又)、日向雛田(又)、

山中井也(又)、奈良鹿丸(又).......................(璃:還有喔~~只是小璃懶的再打了~呵呵~~因為還有好多人  ─ 3 ─ )......黑宮嵐....

櫻抬頭看嵐的位子  而全班的眼光也往嵐那裡移

櫻再點名簿上面寫上 缺席

點完名後

「那開始上課吧~~」櫻說。

櫻在上課時   心裡一直想著嵐

「那請大家把這句話記在筆記本上」櫻說。

Because I like you
So I hope you will not leave me

「那有誰知道這句話的意思」櫻說。  

全班的人都不知道~~~所以  鴉雀無聲......

「那老師來選一個人好了」櫻笑著說。

「嘿~~~~~~~」全班驚訝的說。

「那老師選 漩渦鳴人同學 來幫大家翻譯」櫻說。

而鳴人卻趴在桌上睡覺  z    z   z

而坐在鳴人旁邊的鹿丸  叫了他

「喂喂  鳴人,老師再叫你耶」鹿丸說。

鳴人醒來了

「老師   你叫我嗎?」鳴人站起來問。

「恩   麻煩你來翻譯這句英文」櫻說。

「這...這個...老師我..我不會」鳴人說完便低下頭。

「這句話的意思是

因為我喜歡你   所以我更希望你不要離開我」櫻說著。

   噹   噹  噹   噹              放   學

櫻在回家的路上   心裡想起她和佐助的快樂時光

但又想到今天沒有來上課的嵐   櫻的心情越來越 複雜

而且也越來越擔心嵐   就這樣回到了家............

櫻到了家  就把包包放在桌上   之後 躺在床上 

櫻將抽屜裡的照片拿了出來

   放在自己的眼前   看著她和佐助一起拍的照片

他的 初戀情人是為了撿櫻的帽子而溺死的

     他為櫻的付出  及貼心  都讓櫻好愛他....

僅僅他們的世界不同  櫻還是念念不忘著佐助

櫻看完照片並把照片放在一張小圓桌上

    之後的櫻  換了衣服  是一件上面有著一條白蕾絲的藍色上衣

和一件粉色的迷你裙     還穿上了黑長襪   和靴子  準備去找嵐.......

 櫻帶著手機出了門.......

她走到了熱鬧的街上  尋找那熟悉的身影...但櫻並沒找到身影

反而走到很多混混的地方 

櫻覺得很害怕 所以往巷子走了進去

在黑暗的巷子裡  她也拼命的找著嵐

但沒想到.......

櫻卻碰到了巷子裡的混混...

「嘿~~小妞跟我們一起玩嘛」其中一個混混抓住櫻的雙手。

「不...不要...」櫻害怕的說。

 那個混混不理喻櫻的回答

反而叫他旁邊的手下在做什麼東西....

他的其中一個手下走到櫻的背後

並把他手中的手帕   摀住了櫻 

而櫻的視線  也越來越迷糊了

櫻心想:奇怪 頭怎麼暈暈的

櫻暈了過去........

 那群混混將櫻帶到了一個黑暗的房間

過了一個小時......

............櫻醒了過來

「奇怪,這裡是哪裡」櫻說。

此時 櫻想動動身子     但身上卻被繩子綁住了

「為.....為..為什麼會這樣」櫻害怕的說著。

突然 那個混混老大  走到櫻的面前

「哼   想解脫繩子,逃離這裡沒那麼容易」混混說完並把手放在櫻的肩膀上。

「別用你的髒手碰我」櫻說。

「哼 小妞 你挺囂張的嘛」那混混老大說著。

「你很快就不會這麼囂張了」混混老大說。

混混老大說完並將坐在椅子上的櫻抱起來放在床上

 

============================  

此時   在斑房間的嵐突然驚醒.........

因為    他夢到櫻有危險   並穿好衣服

跑了出去....

=============================

而櫻這邊也相當危險

那個混混將櫻的嘴巴  用膠帶貼上

之後...將櫻身上的繩子剪掉,只有手腳沒將繩子剪掉

  

此時      嵐走到了有許多混混的地方

「櫻  你到底在哪裡」嵐急忙得找著。

再找櫻的過程中  嵐似乎又想起什麼 

嵐心想:以前好像也有這樣的事,但我救的那女生到底是誰

嵐又繼續奔跑著 找尋櫻...

嵐突然撞到了混混

「喂  小子你撞到我了」混混說。

此時  嵐的眼睛已經變為紅的  (因為非常著急  為了找櫻)

當嵐的眼睛紅著時  可以命令很多人

「我問你,你知道一位有著櫻髮的女孩在哪嗎」嵐問。

(璃:將櫻比喻成女孩會不會怪怪的 =  =)

「前方有一個倉庫   她就在那裡」混混說完嵐馬上跑過去。

 而櫻這邊 

那個混混老大摸著櫻的胸部(璃:我好像在打H文喔)

而混混老大也越摸越下面  快摸到櫻的私處了

櫻的雙眼含著淚水

櫻心想:誰..誰可以來救我

此時門被踢開了   進來的人是嵐  

「奇怪  在外面的那群人呢」混混老大說。

「已經被我幹掉了」嵐說完並越走越近。

嵐走到了混混老大的面前

並將他打到兩公里遠的地方

「太..太恐怖了..妖..妖怪」混混老大害怕著  說完並馬上逃了。

混混老大走了之後

嵐將櫻手腳的繩子解開後

將櫻抱了起來  而現在的櫻已經睡著了

==========================

回到家  嵐將櫻放在床上

自己先去洗澡

而在嵐洗澡的這段時間.....

櫻醒了..

而嵐也洗好  並走了出來

「嵐  謝謝你」櫻走到嵐的面前說。

「不...不客氣」嵐說。

「對了,你昨天去哪了,害我還很擔心你」櫻說完並留下眼淚。

「我這不是回來了嗎」嵐抱著櫻說。

就這樣他們的關係到底是友誼還是戀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