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晨

      

刺眼的陽光從外面悄悄的照射進來

有一道光照到了櫻的臉旁

「嗯.........已經早上了」櫻帶著微微沙啞的聲音說。

語畢,轉身看著正熟睡的嵐

櫻摸著他俊帥的臉龐....以及那蜜紅的唇      

 之後...櫻看著他的臉又看到入迷

「嵐並不是佐助.....不是佐助.....不是佐助」櫻臉紅的轉過身小聲呢喃著。

櫻看了看時鐘     6:00

「六點了,那就起來做早餐吧! 」櫻起身換衣服去做早餐。

「要做什麼好呢」櫻在廚房思考著。

「那就做 番茄起司蛋三明治 和 水果沙拉吧!」語畢,櫻開始做早餐。

 

 

『既然嵐和佐助一樣都喜歡吃番茄,那.....

                     佐助喜歡吃的番茄起司蛋三明治嵐也會喜歡吧~』櫻心想。

櫻將做好的番茄起司蛋三明治和水果沙拉放在桌上後......

           就去做其他的事了........

 

1個小時過後.........

 

「呼~~好累喔~~流了一身汗,那先去沖個澡好了」櫻說完,就拿衣服轉身走去浴室。

 

                         此時          在浴室的櫻正在哼著『童話』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這首歌是佐助生前最愛的一首歌~~~~~~~~~~~~~~

 

 

          「為什麼會有一個跟你長得很像的人」櫻把頭埋在自己的漆蓋上。

「這是上天的安排嗎」櫻苦笑的說。

   「如果是上天安排我們再次相遇,那希望我們能夠再次相愛」櫻說完,並穿好衣服走了出

        去。

然而,櫻卻不知道睡在床上的嵐已經醒了........

         當櫻打開門走出來時

「碰!!」櫻被前面的東西撞了一下,跌倒在地上。

      「奇怪,我撞到什麼東西了啊~~」櫻摸著自己可憐的屁股。

    語畢,並抬起頭看著眼前的東西......

「.......嵐...你起來啦~!!」櫻臉紅的迅速站起身。

「........嗯..」嵐小聲的說。

「妳沒事吧!」嵐關心的問櫻。

此時     櫻的臉完全紅了    >////<

「沒........沒事」櫻臉紅的低著頭。

「.....那就好了」嵐安心多了。

「你...你要用浴室嗎?」櫻問。

「嗯」嵐說。

「那我先出去了,你慢慢用」櫻走出去,並關上門。

櫻坐在椅子上....吃著水果沙拉....

.....過了兩分鐘......

                嵐換了一件衣服走了出來......

「嵐早啊,快來吃早餐吧!」櫻說,心想現在說早會不會有點晚,應該沒差吧。

「...早...嗯...」嵐坐了下來,便開始吃早餐。

過了一會兒......  嵐吃完了....

「怎樣好吃嗎?」櫻邊收盤子邊問。

「嗯」嵐說。

櫻收拾好盤子後....就把盤子放到洗水漕

      準備開始洗碗....

突然有一隻手伸了出來....

「....我來洗吧!」嵐溫柔的對櫻說。

「不.....不用了啦!!」櫻不好意思的說。

「給我」嵐雖然沒有很大聲的說,但櫻感覺到他已經很不爽了。

「...喔..」櫻有點嚇到了,所以趕緊跑到床上抱著她的枕頭。

嵐洗完盤子後擦了擦手    擦完並坐到床上....

「對不起...」嵐低著頭說。

「為什麼要跟我說對不起?」櫻問。

「因為...剛剛兇妳...」嵐有點不好意思的低著頭。

「沒......沒關係啦」櫻說。

「真的沒事了嗎」嵐問。

「恩」櫻給他了一個笑容,表示沒事了。

之後...他們就個自做自己的事......

 

 

 

----------------我是分隔線----------------

 

到了中午.....

「走吧!嵐我們去吃飯」櫻拉著嵐說。

「...啊...嗯....」嵐穿好鞋子就被櫻拉出去了。

到了大街上.......

 

「嵐,你想吃甚麼呢~~」櫻問嵐。

「隨便」嵐回答。

「那~~我們去吃壽司」櫻開心的說。

「恩」嵐說完,就跟櫻到了壽司店。

「請問有幾位?」一位服務生問。

「2位」櫻說。

「那....這邊請」服務生說。

櫻和嵐到了位子後...坐了下來開始選壽司來吃.....

櫻先選了一盤鮮蝦    嵐則是選了一盤花枝     (璃:這兩種我都喜歡吃XD  ^   ^)

之後的櫻又吃了兩盤.....但嵐不怎麼在吃....

「嵐你沒事吧!」櫻擔心看著嵐。

「恩...沒事」嵐說。

「那要多吃一點喔~!!還有,別擔心,今天我請客」櫻笑著說。

「恩」嵐說。

 

 

~~~~~~~~~~~~~~~~~~~~~~~~~~~~~~~~~~~~

                吃完午餐.......

 

「嵐你有吃飽嗎?」櫻看著藍。

「............」嵐並沒有回答,只有點點頭。

「恩,那就好」櫻微笑的看著嵐。

   語畢,嵐的臉慢慢泛紅

「那....嵐你接下來想去哪裡?」櫻問。

「隨便」嵐說。

「那...嵐你陪我去一個地方好了」櫻拉著嵐的手。

「喔..好...」語畢,嵐的臉又慢慢的紅了起來。
 

之後......他們就到櫻所說的地方       『櫻玥之湖』

 

這裡的風景很美麗    周圍的櫻花樹都開滿了櫻花

                  而中間有一座湖    很清澈....感覺可以洗淨人的心靈.......

之後.......他們找了個地方坐了下來 

「這裡很美吧!」櫻看著嵐說。

「恩」嵐笑了。

「你....你笑了」櫻看著嵐的臉,而臉也紅了。

「怎麼了....幹嘛一直看著我」嵐看著櫻,而臉上也有一點泛紅。

「沒事,只是我覺得你笑起來好好看」櫻說。

「喔」嵐說。

 

「這裡....是我和佐助的秘密基地喔!」櫻說。 

「既然,是秘密基地,為什麼要帶我來」嵐問櫻。

「嗯...這個嘛..我也不知道...只是單純想帶你來而已」櫻說。

語畢,櫻站起身往湖的邊緣走去,並且蹲了下來......

         櫻看著湖....彷彿可以看到她跟佐助的回憶......

 

而坐在地上的佐助....看起來有些不舒服...

『不行....不能吸櫻的血...絕對不行』嵐在心中控制自己吸血的慾望.....。

嵐感覺自己快暈倒了...便用手撐起自己的頭....

而櫻轉過身卻看到嵐不舒服...便轉身跑過去.....

「嵐....嵐....,你還好嗎?」櫻擔心的看著嵐。

「不......不要太接近我」嵐喘著氣對櫻說。

「可.....可是....」櫻依然擔心的看著嵐。

「放...放心,我睡...睡一下就沒事了」嵐摸著櫻的頭說。

 「要離開時...再...再叫我」語畢,嵐已經睡著了。

「嗯」語畢,櫻又走去看湖。

 

 

 

 

 

~~~~~~~~~~~~~~以下是嵐的夢~~~~~~~~~~~~

 

「櫻,你看,這裡漂亮吧~~」佐助說。

「嗯」櫻說。

「這裡叫『櫻玥之湖』」佐助說 。

 「櫻玥之湖?」櫻好奇的看著嵐。

「據說,有一位吸血鬼愛上了一位人類女孩,而那女孩也愛那位吸血鬼,但....沒想到,村

裡的人發現有吸血鬼的存在,就在這裡做了個陷阱,就為了要殺死那隻吸血鬼,當吸血鬼

掉到洞裡時,村裡的人們將手上的火把丟了下去,而那隻吸血鬼就這樣死了.......」當佐助說

完時,櫻哭了出來。

「乖....櫻不要哭了喔~~」佐助摸著櫻的頭安慰著。

「那....那位愛吸血鬼的女子後....後來怎樣了....」櫻問。

「她因為失去了那位吸血鬼,所以就跳河尋死」佐助將櫻推他懷裡。

「好哀傷的故事喔~~」櫻說。

「就是啊!」佐助說。

                         ------------------以下是嵐在夢裡的話-----------------

 

『怎.....怎麼可能,在我的回憶中,為什麼會有佐助和櫻的回憶呢』嵐驚訝說。

       『難到我就是佐助』嵐不敢相信。

『如果櫻知道我就是佐助,她今後會怎麼想』嵐說。

        這時斑就在嵐的眼前........

『斑快點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嵐扯著斑的衣服。

『晚上過來我這,我會將實情告訴你』斑說完,就不見了。

 

 

-------------------------嵐的夢結束...-------------------------------

 

嵐醒來.......

 

「奇怪,好像有東西在我肩膀上」嵐轉頭就看見躺在他肩膀上的櫻。

 

當嵐看到櫻時,臉全紅了........

         嵐將櫻輕輕放在樹幹旁........就起身去丟石頭

       「如果我真的沒死,櫻就不會那麼痛苦了」嵐邊丟石頭邊說。

   「可惡」嵐大喊。

      一會兒.....櫻醒了..

「嵐你怎麼了呢」櫻揉揉眼睛。

「抱歉,吵醒你了」嵐說。

「沒關係,我們回家吧!」櫻起身拉著嵐的手走回家。

 

 

------------------------回到家7點20分---------------------------

           

     嵐一回到家就先躺在床上....

         櫻則是在看時間.......

「哇~~已經七點多了啊!」櫻看著時鐘說。

櫻走到廚房......準備開始做晚餐....

「嵐,你想吃什麼」櫻問嵐。

「不想吃」嵐起身去拿衣服,準備去洗澡。

「怎麼可以不吃,你一定要吃,你現在還在發育期ㄟ~」櫻說著。

「不想吃就是了,煩死了」嵐不爽的大聲說,說完就走進浴室。

當嵐走進浴室時.....櫻完全崩潰哭了出來....

「兇什麼嘛.....人家只是擔心你的身體」櫻的大喊,在浴室裡的嵐也聽到了。

在浴室的嵐......

「最好不要再接近我了,我怕我會傷害到妳」嵐敲著浴室的磁磚。

       敲著敲著...鮮紅色的血從手上留了下來

         但過沒多久...傷口就復和了....   

嵐洗好澡....穿好衣服走出浴室......

    嵐看著飯桌    櫻果然沒做他的晚餐......

 

「嵐,你洗好澡了啊!」櫻看到嵐,馬上抹掉臉頰上的兩行淚水...。

 

「嗯」嵐轉身走向玄關穿鞋子。

「嵐你要出去啊!」櫻看著嵐。

「恩,我晚一點才會回來,妳先睡」嵐站起身,準備開門走出去。

「喔,那要小心喔~不要玩太晚」櫻說完,嵐開門走了出去。

「那....就給嵐做飯糰吧~!雖然他說不想吃,但可不能讓他把身體搞壞」

櫻等嵐離開後....就開始做飯糰 。   

      

               櫻不管嵐想不想吃,還是給嵐做了飯糰.......

 

 

 

 

    而去找斑的嵐   也到了斑的家

 

    『叮咚』嵐按著斑家的門鈴。

「哦~~原來是嵐啊~還是說是佐助呢~」斑笑著。

「你怎麼知道佐助的事情」嵐憤怒的瞪著斑。

「別這樣嘛~~先進來坐,待會再告訴你」嵐進到客廳,就坐在沙發上,斑則是

去準備東西。

斑從廚房走了出來手上拿了兩杯奶茶.....

           將杯子放在桌上後.....斑就坐在嵐旁邊...

「好了,快點告訴我實情」嵐憤怒的看著斑。

「好嘛~~別急我會告訴你,等我講完,你就會全部想起來了吧!」斑喝了一口奶茶。

「其實你之前並不是吸血鬼,而是人類」斑邊說邊走到櫃子旁,斑從櫃子裡拿出了一樣東

西。

「我....我之前是人類」嵐說。

「沒錯 你看,這是你之前的學生證」斑將手上的東西遞給嵐。

「....宇智波佐助」嵐將學生證上的名字念了出來,而嵐的頭突然痛了起來。

此時  嵐的腦子裡浮現出好多記憶........

 

「我全都想起來了」嵐說。

「恩,這樣我也不用再說了」斑說。

「但...我為什麼會變成吸血鬼,我本來不是死了嗎」嵐問。

「當我看到你時,你的確是死了沒錯,但我那時很餓,所就吸了你的血,但我也救活了你

不是嗎?」斑又喝了一口奶茶,接著說。

「你現就算吃人間的食物還是不會飽的,你必須吸人類的血,你才可以存活下去」斑說。

「這我知道,但....」嵐說。

「你可以先從你身旁的櫻下手~」斑說。

「不行...我辦不到,我不想把她變成吸血鬼」嵐掙扎著。

「你喜歡她對吧....」斑笑著說。

「嗯,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不想傷害她啊」嵐說。

「既然喜歡她,就帶她一起來吸血鬼的世界,不就好了嘛~」斑說。

「但.....」嵐還沒說完,斑就給他一個小盒子。

「這是什麼」嵐看著手上的小盒子。

「 血液藥丸」斑說。

「你先暫時吃這個,它可以讓你暫時不會感到飢餓」斑說完,嵐就回家了。

 

嵐回到家差不多已經     11:00

當嵐回到家,就看到飯桌上有一盤飯糰和一張紙

     上面寫......

 

給嵐:

   就算你說你不想吃,但我還是會擔心你,

   所以我就做了這一盤飯糰給你吃,記得要吃喔~!!

                                                             By:櫻

 

   嵐看完時....嵐笑了....

「傻瓜」嵐笑著說。

吃完飯糰後......

嵐就回到床上....看了櫻...並偷偷吻了她的額頭...

  ....嵐在櫻的耳邊悄悄的說了一句話

「我會保護妳的」嵐在櫻的耳旁小聲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